[京都]

沒意外的話
我就要前往這個充滿濃濃日本味的古城啦~!!
想去親眼看看三島由紀夫筆下的金閣寺.....
看看它的美
到底是如何讓人發狂的想要燒了它....

而且網路上查到有個預約穿和服的商店
讓你可以穿整套正式和服美美的走在京都的街道上瞎晃!
天呀~!!!
太誘人啦!!!
現在整個心已經飛到哲學之路上~~~
幻想著自己穿著難走的要死的和服漫步在櫻花樹下...

幻想歸幻想
我的護照....到底跑哪去了.......?


[ 自助旅行 ]

嗯.....就為了林懷民的一句
人一生至少應該要自助旅行一次
不是跟團...也沒有其它同伴....
就這樣完全的靠自己走在異國的街頭
實際的去體驗當地的人文風情......
我的心飛了起來......決定也要倣效....
但問題來了........我英文破到連國二的程度都不到.....
有那個國家可以讓我獨自走上旅程??

於是我開始考慮了許多條件
整理出幾個想去或是比較可行的國度

第一是日本....
乾淨又安全....
外婆的弟弟又在東京...
也許我可以住他那邊然後自己一人坐地鐵亂晃.....
語言方面...
比手畫腳加漢字亂猜
也許還過得去

第二個是泰國
語言當然還是問題
但價格便宜
我已經在幻想我漫步在曼谷人來人往的市場瞎血拼
以及舒服的趴著給人精油按摩
想一想也蠻心動的...

第三個是西班牙
沒錯
如果我真的去了
我活著回來的機率不知道有沒有超過60%...
語言完全不通
但莫名的
我就是很想去很想去很想去這個國度
"幻想中"它就是我的藝術之都....
我想親眼去看高第的建築.....


沒有意外的話
寒假就出發了....
得趕快做個決定後開始規劃行程
好期待喔....
不要說我發神經
一個人偶爾這樣子瘋一次也不錯.....


[ 三人成豬 ]

是怎樣...
前腳才踏進家門.....
跟一些久未見面的客人聊了一下....
短短的半小時內...
我就聽到
妳變胖了耶....
妳是不是胖了?
妳好像比較澎皮囉.....
等等....
恩...~"~ 依照古人的經典哲言來推論...
我相信全世界都看得出來......
老娘變成一隻豬啦~~~~~~!!!!!!


[ SE 750i Red ]

期待上市許久的紅色750i終於入手啦~!!!
興奮中...
它不像k610i那樣的艷紅
而是帶點暗沉的典雅香檳紅...(大心)
配門號全配才5300....
門市小姐也很有興趣的把玩它...說沒看過紅色機...
超好心的老闆特地從七賢路騎到鳳山幫我拿貨
因為限量的關係....先搶先贏嚕~>O<~


[好書]

由於後兩天在北港借住了兩宿
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
我只能看看隨手租來的小說
幸運的是...很好看!!
這次帶來的書是風之影
一開始的寫法有點魔幻的不現實感
看到後面才發現它跟魔法壓根扯不上關係
反倒透露濃濃的古典味....

最近在書店狂租書...
一口氣看了一堆九把刀的殺手與獵命師系列叢書(愛好武俠跟科幻的一定要看唷!)
教甄讓我遠離的租書店一年...
一年累積的份量...
不一定是可觀的....
有時候不知道為啥
一整年都沒有一本好看的書出來

然而這幾個星期
我沉浸在非常愉悅的書香世界中
每一趟回高雄的火車對我來說變成寧靜又豐富的旅程

一下子在九把刀的獵命師世界裡....
看到它暗諷老師這職業的命格為[邪惡的劇本]...經典又深刻的眉批!!!!!
一下子在殺手的故事中...
為那經典的....荊軻兩字.....留下眼淚......!!
一下子為樓下的房客的劇情感到心悸...
黑暗的寫法讓我聯想到貴志佑介的'黑暗之家
好開心台灣出了一個這麼棒的小說家!!能文能武!!(我還沒拜讀它的愛情小說..希望不要像吳淡如或蔡xx者流讓我吐血)
而且又年輕!!!!
期待他晚年別像倪匡或金庸一樣老蕃癲起來


另一個令人雀躍的消息是...
排行在我最愛的前五大書籍當中的香水...
電影要上市了...!!!!!
希望電影能把香水這本小說的味道給拍出來!!!!
我永遠都記得我第一次在看香水時...
那隨著劇情湧上鼻子的各種氣味....
帶著血與鐵銹味道的金屬門把與迷惑人心的處女幽香....
一本讓你不只是視覺與幻覺...還多了嗅覺的經典好書!!!!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



[研習]

連續四天到北港參加藝術與人文的研習
從斗六出發至少要騎40分....(我已經平均騎80km了耶)
有天晚上回程還因迷路而花了一小時多...(一定是被露亞傳染迷路病毒)

研習印象最深的是版畫好好玩這單元
越聽越覺得以前五專時的版畫課到底在混啥!!!
竟然只教我們木板...
連個金屬版都沒教過...更甭論美柔汀了.....
哀....
到這把年紀
才突然想好好當個學生...
在沒有升學壓力下...
在沒有學分被當掉的情形下
突然間覺得想學要學的好多好多........

而這幾天重投美術的懷抱...
聽著各個講師講述美術的教學技巧與課堂經驗
嗚........
我........
真的好想要........當個...美術老師~呀!


[獵豔高手III]

今天要介紹這位獵豔高手三號.....我其實跟他只有過一面之緣...
他跟獵豔一號是朋友
一號高手問我對三號的初次印象為何
斯文有禮..看起來乾乾淨淨....氣質書生型....笑起來蠻好看的 ~ 我說
呵呵....氣質書生呀.... 一號搖搖頭笑了起來..臉上寫著"妳這無知少女"
妳知道他在我們這群人裡面的封號是啥嗎..???   是啥?? 我問

  " 處.女.開.罐.器"     一號高手若無其事的笑著說

更!!!會不會太誇張~!!! 我不敢置信的吼著...
這位三號高手...
並不是一個超級帥哥...會讓人第一眼就愛上的那種
而只是那種淡淡的..乾淨乾淨的...斯斯文文又配上靦腆的笑容
我承認
他的笑容真的很有親切感...
但我還是無法把他跟'處女開罐器'這種恐怖又機車的封號聯想在一起...

這時一號先生就開始傳授我把妹密技了...(馬的...怎沒有獵男高手來教我...教我獵豔是有屁用...我脫離喜歡女生那時代已經很久了...)

就如妳所見...他不是大帥哥...可是他給人很有親切感..
加上他非常會見縫插針(這是雙關語嗎?)
隨機應變能力很強
在路上看到順眼的妹...能夠馬上依照環境~地形~天氣(妳沒聽錯)來展開攻勢
而既然自稱開罐器
他絕對不會找OL系或大三大四那種見過市面的大學生

啊不然勒...?

高中生....才是王道....

更~!這是犯罪了吧!!!!

16.17歲對感情還充滿期待且懵懵懂懂的女孩子
當在路上遇到了一個國立大學的"親切大哥哥"跟她攀談
那種"妳不懂得我教妳"的姿態..幽默風趣又健談...很容易讓笨蛋高中妹以為遇上了小說寫的浪漫愛情....
很可惜....
拐到炮房"教功課"的下場就是一個個被開...
而且嘗鮮期限...兩星期...

你騙誰啊!!!最好是有那麼多路上的高中妹可以騙到手啦...
最好是連天氣都能用啦...

呵....
我舉兩個例來說吧...

有次他把的長榮女中的妹..
就是在21世紀炸雞店前面看上的...
21世紀前面的柱子上不是有個公共電話?

恩...?

他把自己的手機收起來...走過去對那個站在公共電話旁邊的馬尾高中生說

小姐..不好意思~..想請問妳有沒有一塊錢??

高中生看著眼前急得很誠懇的大哥哥..點了頭笑了笑...拿出一元給他

獵豔三號將一元投入話筒....突然無厘頭回頭問高中妹...

請問妳家電話是...??

???? 高中妹睜大了清澈的雙眼....迷惑的看著這位很急著要打電話的大哥哥

我想打電話給妳爸媽.......問他們怎麼把妳生的這麼美麗...  三號不具侵略性的笑容又展開...

16.7歲的高中妹就降子糊裡糊塗被把上..


神經病!!!! 如果是我一定降子回答.....(可是應該也會笑出來....)

不過也算他真得很會利用環境地形...可是...天氣..???

一號想了想說...

有次他把妹是在電車上...

那時候正是下午三點多...

陽光斜射進來好不刺眼....

他老早就在台南站卡到一個正妹坐的位置前面

正抓著把手端倪著眼前可口的獵物..思索如何下手時....

曙光一現.....獵物皺了一下眉頭...

啊~???皺眉頭..???  皺眉頭關把妹啥事??

恩...因為她好死不死的坐在面向西邊的位置

電車的玻璃又很大面...直射在正妹的臉上...

於是三號先生..就移動了一下位置....用身子的陰影幫她檔太陽...

剛開始正妹還沒發現.....但隨著地形的轉換...不管陽光怎樣的偏到她臉上

都會有個人適時當她的人肉陽傘...

她終於發現不對勁了....

抬頭一看...

幹!又是那個"親切笑臉"....

好吧...算我服了他了....

這種把妹高手比我上次坐火車遇到那個在我旁邊變魔術給我看的男生要高段多了!


我發現...
追女孩子花招很多的那種...
普通級的是那種會唱情歌給妳聽...或是隨時收到關懷備至的簡訊+小禮物...
高段級的就像我說的獵艷三號
通常都不會是超級大帥哥
但都給人感覺很"舒服"....沒有威脅感...
一不小心就會被他的親切笑臉所蒙蔽
玩完了還被丟的莫名其妙...

而真正的俊男
早在他們要去學習如何把妹前
就已經被妹把走了...
已遊戲說法來說....
怪走到你面前就自爆了....
因此技術方面無法升級....

我認識不少真得很帥的男孩子
反而不太會追女孩子..
大慨就是這個原因吧...


[獵豔高手II]

嗯 ..
要介紹的第二號獵豔高手就認識更久啦~
怎說了
打從我有自己的意識開始
就認識他了
他不高不帥~又沒錢~~私立的專科畢業~進入了公家機關當了一個小小的技佐
完全沒企圖心~~~~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混個萬年技佐退休了
他是........我老爸

很多認識我的朋友都沒看過他
因為早在小學三年級老爸老媽就離婚了
但老爸倒也沒這麼早離開我的視線
老媽瘋子般的爛好人個性讓了一間房給他住
夫妻分房睡~~~老媽跟我跟老妹一起住~老爸自己住一間房
就這樣相安無事了好幾年~
直到我專二老爸被老媽逼婚(逼他對他外遇對象負責)
他才真正的搬離我家

雖然以前逢年過節大掃除的時候
我常當老爸的面跟媽咪說該把家中最大的垃圾給清出去
但老爸總是可以嘻皮笑臉的嘿嘿嘿混過...我也拿他沒輒...
臉皮厚就是他的泡妞絕技之一
再來就是他的嘴皮子了
你知道我的嘴很賤....尤其是在冷嘲熱諷某些事時更是尖酸苛刻得不得了
不好意思
大慨就是遺傳至他吧...

他總是可以天花亂墬得說著他所知道的皮毛
帶著不同的女伴去我老媽帶他去的好吃餐廳
介紹著這瓶紅酒該配啥菜~~這個鵝肝醬該配啥餅乾~
餐廳的廚師會賣給他熟客的私房料理
上至天文下至地理他似乎都略有所知
我想都是靠他每天蹲馬桶看的那一大套大英百科全書得來的吧

其實跟他在一起真的蠻好玩的
女生在一個知識廣博說話風趣又似乎很吃得開的男人身邊
總是有種~哇~~~~他懂好多呀的英雄崇拜??
加上他很體貼(對於他想追的人)
老媽說當初他追她可是幫她掃了三年的院子~
(直到婚後才現形)

老爸處理感情上完全就是魔羯座的三不原則
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
他對所有的女同事都很好~~~~
都很溫柔體貼~展示成熟男性的風度與風趣
因此不少初入社會的女生會被這種關懷給吸引
加上他三不五時有意無意的說出自己的辛苦~妻管嚴之類的
同情票也大增不少
天知道他從未拿薪水回家過~所有的錢都花在打理自己門面與泡妞上

這類型的獵豔高手就是
風趣~且知識淵博~
幽默~~善於展示自己的弱勢爭取同情
類型一會吐苦水~~說自己多麼遇人不淑~慘糟母老虎欺凌(我老爸)
類型二會落淚~~~泣訴自己多麼深愛著前女友~多麼忘不了她....我同事
如果妳想救他~~
那妳就踏入他的陷阱裡了



[ 獵豔高手I ]

認識他已經很久了
他錢賺得不多~也沒特殊才華
長得甚至可以用[奇怪]來形容
過大的眼睛~過瘦的身材....
可是....
他每次帶女友出現在喜宴~同學會~
都會有令人錯愕的感覺~

[ 這是你女友!!???? 去那裡騙來的!!? ]
[ 很漂亮耶!!怎麼認識的呀!!教一下~~ ]
[ 怎麼跟上次那個不一樣...]

我忍不住也問了他:
[ 你的泡妞絕技......到底是.....那些招數呀???可不可以分享一下? ]

呵呵~~~他打了神秘的笑容

馬上傳了句訊息給我:

[ 小姐給虧嗎? ]

[ 更~! 企死!! 降子就能泡到妞我頭剁給你~你又不是金城武...] 我沒好氣的回了他一句

他又再傳了一句話給我:

[ 是嗎~~~可是....XXXXXXXXXXXXXXXXX    , 妳可以考慮一下 ]   (有關他打的XXXXXXXXXXXX那句話~因為是商業機密~不得外洩..免得失效)
 
我愣了一下
被他的那句話給吸引住
開始一直傳訊跟他討論起那句關鍵話
請他說清楚講明白~~~

他笑說.......勾起女孩子的好奇心是最基本的.....妳看看妳...不就上當了....

更!!!有你的!!!!! 真不愧是獵豔高手!!!





[ 遊戲人生 ]

人生真的很像一場遊戲
還記得我非常喜歡的日本推理小說家貴志佑介寫的一本書--> 深紅色迷宮
除了沒辦法砍掉重練與load之前的人生外
選擇向左走~或向右走
會遇到不同的際遇與關卡~~
而每日所遇到的人事物~
更是提升技能的關鍵
Life is like a RPG !!!


                        GAME 
             YOSHIKO養成Record             

開始遊戲:

time:   200611071010
            斗南中學禮堂  
開啟跳舞模式
使用技巧: 群魔亂舞
mob 完全歸復~成為召喚獸
修得5點舞蹈技巧~體力下降3
斧頭舞技能達100%
教師技能上升一級~~習得 " 視殺 "
可對mob造成12點的傷害
 
time: 200611071110
            202教室
進入教學模式
開啟化妝技巧~~
mob 開始騷動
使用武器: 鈴鼓  
擊倒所有mob
再度開啟化妝技巧
五分後mob復活
集氣使用絕招 :  Mic 怒吼
吸收三名擊倒的mob為召喚獸
使用團體技巧 :  音波共鳴

教師技能點數上升300~距離下一個升級還有750點
化妝技巧點數上升180點~距離下一個升級還有460點


time:200611071220
           員工餐廳

得到 蔥油雞 一份 (飽食度上升15點)
         麻婆豆腐一份(飽食度上升5點)
         青江菜一份 (飽食度上升3點~已達飽和狀態)
         橘子一顆 (收入物品欄)

Yoshiko 目前看起來很撐~並發出滿足的微笑
 
time: 200611071310
           視聽教室

開啟化妝技巧
mob騷動
使用 視殺
遇到突變mob三隻~自行要求要跳舞
屬高等mob~若吸收可獲得較高經驗值
使用音響
mob攻擊: 台客舞
Yoshiko受到很嚴重的傷害
立刻關掉音響!
使用絕技: 下星期再跳!

教師技能下降80點~距離下次升級還有830點
舞蹈技巧上升10點~距離下次升級還有1740點
化妝技巧上升40點~距離下次升級還有420點


time: 200611071820
        YOSHIKO的租屋處
任務:  迷路的露亞
接到隊員露亞的求救來電~必須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任務
使用器具:  SE手機
狀況: 遇見樓友展睿~得到巧克力棒兩包(飽食度+3體力+3魅力-1)
                   收入物品欄

          200611071840

完成任務: 隊員露亞加入你的隊伍
得到美女的晚餐一份 (開心+10~飽食度100%)

time: 200611071930
         張月珍舞蹈教室

開啟王心凌[愛你]舞蹈技能 ( 進度20% )
體力下降30  飽食度下降10
警告: Yoshiko感到十分的渴....隊員露亞也露出疲態
          若再不幫她們補充水份~信任度將開始下降


time: 200611072120
          飲料攤
任務: 買飲料
難度: 一顆星 
特殊處: 女店員不理Yoshiko與露亞~只搭理其它陸續來的男性顧客
使用技巧:  YOSHIKO [ 結屎面 ] 露亞 [ 大眼波動光 ]
         200611072125
完成任務   得到難喝的蜂蜜紅茶兩杯
饑渴度下降  開心下降  體力回復3點
習得: 下次不要再來這家店的教訓

        200611072130
         Yoshiko的租屋處

隊員露亞離開了隊伍
Yoshiko進入房間
使用物品: 筆記型電腦

打字技能上升3點  距離下次升級(鑑盤上看不清的雙手)還有 32767點

YOSHIKO 看起來很疲憊
進入浴室
體力回復5 魅力上升10 饑渴度上升8
YOSHIKO看起來神清氣爽

       200611080020
              床上
物品欄取出九把刀的小說獵命師傳奇7
開心+20 幻想力+35 創意+8 體力-15
開啟睡眠模式

                   完成今日進度~存檔


所以我說....人生真的像是一場遊戲~~~對吧^_^


[  幸與不幸  ]


人們的幸福感來自那?
來自別人的不幸???
人們的不幸來是那兒??
來自他人的幸運

幸福的人 :
被男友甩~~~聽到朋友被男友家暴
心中就會os~嗯~至少他沒有打我
考試考不好
就會想說沒關係~好加在還考得比王小明高分
在辦公室被同事欺負~~
就會想~~至少我有這份工作~那像誰誰誰還在當流浪教師

不幸的人:
老公準時回家吃妳煮的晚餐
就會想~為何林太太的先生三不五時帶她出門吃大餐
考試考九十八
就會想當初會何那題要猶豫!不然就一百了~
在辦公室當主管看到下屬受眾人喜愛
就會想~這個死公車一定跟那些人有一腿才會被人捧在手上


你是幸福的?還是不幸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