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真蟲大~米格魯大~博克大大三人從早上8點就開始瘋狂拍照
紀錄我的半天生活
原本對於要來我家拍攝是非常抗拒的..(沒辦法~房間亂到下港有名聲的)
但還是硬著頭皮接了下來
好不容易把床整理乾淨..準備好給他們拍....
沒想到他們連平時洗澡的舊浴缸跟我把床上清出來的雜物堆砌角落都不放過q__q.....
真的是豁出去了!

四個人上山下海拍了不少風格!
每一種的味道都好特別!
成果超滿意!
目前只拿到博克大的數位版..
由於他們實在太忙(欠圖欠很大)
所以我自己修了一些喜歡的構圖..

原本對數位版本就超級滿意了...
但在沒想到收到博克大傳來的2張底片圖檔後.......
完全被底片迷人的色調光暈給勾了魂啦~!!!!!!!(就是封面這張把我魂勾走的><)
不管啦~~~~~~~~~~~~~~~
快點修~!!!!!!你們這些掉到修圖地獄的傢伙們~!!!
再認真點~!不準拖~!!!快修~!!!(拿出皮鞭抽打!)
既然給我看到了底片版!!!
我就等不下去了!
我要~~~~~~~~~~~~~~~看~~~~~~~~~~~~~~!!!!!!!!!底片版的~~~~~~~~~~~!!!!!!!!!!!!!!快點~~~~~~~~~~!!!!(躺在地上踢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