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鄭重宣布

從今天開始要好好唸書啦~~~~~~~~~~!!!!!!!!!

再不唸就來不及啦~~~~~~~~~~~!!!!!!!!!!!



我不曉得民國幾年就開始一直說著要唸書了

但都只是說說

不過..

今天打電話去確認教師證的問題後

心中的大石放了下來..

至少台北市目前看來是來得及報名嚕...

雖然我比較拿手的教育科目它只佔40%

但至少比不能報名來的好吧~!>"<~!!!!

之前班代還寫信來跟我們說來不及開出教師證

害我連唸都不想唸了..

現在只等明天缺額出來....

只要不是0-1個...

我相信都會給我很大的衝勁的!!





今天打電話給我在鼓山的指導老師

她接了電話披頭第一句話就問.......... [ 妳還是金頭髮嗎~? ]

ㄜ...

看來12月跑去找她的那顆大金頭

給她的震撼太大了(實習的時候我可是乖乖的一整年黑髮呢...)

Q__Q~我沒有變壞啦~~!!! 人家只是真的覺得黑頭髮不適合我ㄇㄟ~~~!!!



不過聽到她的聲音感覺好溫暖熟悉喔...

越來越懷念那一段實習的日子

在她身上學到不少班經與教學技巧

若不是遇到她

我想我面對調皮搗蛋的學生時

一定更加得沒輒吧...



距離6月17的第一場國中教師甄試

已經不能用月來算了...

天阿~~~~!!!!要用天算啦~~~~~~~!!!!!!

目前的我

真的完全沒唸到啥書= =|||

心一直有些事情在煩惱著..無法專心

只有練了一些寫申論的架構

但是卻越寫越心虛...



不過...

當看到缺額跟簡章出來的時候

心突然間就靜了下來

清明了許多

我現在該煩惱的不是那些鎖事...

而是我的未來...



衝吧~!! GoGo 加油!!



P.S

今天莫名其妙的看到就哥拍我的相本在無名首頁

拍下來當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