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如表妹生囉~~~~~~~!!!!!!!!!!!
5/25日生下了一個雙子寶寶
是頭好壯壯的女嬰唷~!!!!
在msn上看到君君表妹貼的小baby照片
頓時覺得好想生一個呀~~~~~~~~~~!!!!!!!!!!
超可愛的啦~~~!!!!!!!

關心了一下如如的身體狀況
君說...
看了就不想生
坐月子太辛苦了...
一整天待在房間內
不能吹風~不能洗澡洗頭喝涼水...
一大堆規定

我說沒關係阿...
給我網路遊戲跟漫畫就好了...降子等於窩在房間內當一個月腐女...
也還好麻...

結果君說...
婆婆規定說不可以看書跟看電視
所以姐姐一整天躺在房間無所事事快發瘋了

我就說~
吼~!!!回娘家坐月子啦
幹麻給婆婆做!
娘家比較好啦~!!!!!!!!
哪有人坐月子不能看書看漫畫的

君又說
婆婆說這樣子對眼睛不好...
而且婆婆從台南跑來幫姐姐坐月子阿...

我就說
聽都沒聽過這種說法...
看一下書又不會死....
不過你也不用因為這樣子就不敢生阿...
反正你又不一定會遇到像降子管東管西的婆婆..

君:
...................
子儀姐........
你奶奶不準姐姐看電視的.......


挖哩勒~!!
搞了半天...
講的是我奶奶喔........
昏倒...
忘了奶奶對她們來說是婆婆...
那....
你的確會遇到...這樣子的婆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