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水果大戰要登場啦~~!!!!
葡萄VS橘子 大軍
勝負55波...
當然...
我支持葡萄軍團...因為有西螺XD~! (其實對這兩隊都沒感覺...所以只好支持有帥哥那隊)

凌晨3點小貝登場(可是教練好像有說有可能不讓他上場)
為何喜愛的隊伍跟想看的比賽都在凌晨呢...
這幾次PTT的世足賭盤我已經輸了一千P幣了Q_Q~
沒有一場有贏過的啦!!!!
是怎樣!!!

昨天熬夜看阿根廷對墨西哥
已經要爆肝了
還打到延長賽Q__Q~
心臟最近跳動起來都有點無力無力的感覺
而因為罪惡感..
睡前有拿起教甄的書起來唸一下..
就這樣子..
早上7.8點才睡= =

早上11點多..
好友從香港回來
昏昏沉沉的接待
拿到期待已久的化妝品----NARS的腮紅
聽說這牌子的腮紅
是女人一輩子一定要擁有一塊的呀~!!!
謝謝尼董~!>O<

下午三點多才趕到台南縣的報名現場
我是倒數第二個報名的人@_@~
好家在沒塞車..

一整天忙到不行...
馬上又要晚上十一點了
水果大戰要開始囉~!!!
然後我一定會在電視機前面在混到英格蘭出場
天.....
打著打著...心臟又抽痛了起來....
先去貼一下好了

感冒拖了一個星期了...
還是沒好
10個朋友打給我一聽都跟我說... 妳感冒了喔
酷酷少好一陣子了
一直沒好..(我這樣子操會好才有鬼..)
SO...
今天又要酷酷少看世足嚕Q_Q (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