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延長賽下半場的第十分鐘後
就一直闔不起來...
這種結局..
未免也太戲劇化了吧.....!!!!

而網友們推測的人間凶器台詞....
又讓我從訝異與憂傷中笑翻:


引述PTT網友群討論串:
drsharp:應該是說 我頭髮比你多
HelmerYang:大概是說 「我愛你
tommy1220:"你都不用落建喔"
evaras:
馬特拉齊:哈囉,你剛剛頭槌打門那一球力道用了多強

席丹:這很難描述耶

馬特拉齊:你往我這邊頂給我看 我差不多可以知道

(席丹轉身頂)

席丹:哇咧,你怎麼就站在我身後

馬特拉齊:口桀口桀口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