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50 18-35mm

原本...
打算用1萬元超低價格把我的D50賣掉
因為對它色調老是不滿意
重口味的我一直對Canon的顏色情有獨鍾
但聽了數位視野的站長勸說..要我改拍Raw檔試試
加上換系統的龐大開銷不是目前的我負擔得起
於是我今天就帶著老妹與一些ptt的外拍板友在家附近拍照

回到家...
對於raw檔的精緻成相大為驚艷!!!
顏色清透飽滿
跟我所認知的灰濛濛Nikon色調差很多
雖然轉檔成JPEG檔後
還是變了灰了些
但跟以往我直接用JPEG檔拍出來的成品感覺差很多
頓時又讓我重新愛上了我的D50...
看來
果然是沒有爛機子
只有不會用的人~>"<~!!

對不起..我可愛的舞伶~~~~~
我會好好的去弄懂妳的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