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一回來
星期一全身就長滿了紅疹
從小腿蔓延到脖子
好加在臉沒有長
不然星期一的錄影就完蛋了(每次有錄影都會給我遇到衰事是怎樣!?)

全都是蝦子惹得禍
墾丁農產畜牧所左手邊賣的那攤胡椒蝦
讓我跟烏鴉先生一起中獎
聽說他回去也是不蘇胡了粉久

第一次吃到蝦子的肉這麼鬆的
簡直比我下垂的肚皮還沒彈性
才吃了兩隻就這樣= =
有沒有這麼毒阿....?
到現在我還在癢
害我邊上課邊像隻母猴子般的抓抓抓\_/

但是另一攤深坑燒烤臭豆腐好好吃阿~~~~~~!!!
下次去還要再喀個兩隻^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