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陣子去這間醫院做了一些療程
知道最近有種新的雷射美容叫"粉餅雷射"
非常溫和
幾乎是打完就立刻見效
特別趁複診的時後做了這個體驗
效果超神奇的啦!!!!@__@!!

請先看看原始的我(以下圖檔皆無修圖~~被素顏照驚嚇到請見諒)

我的缺點是皮膚很乾
臉上很多小班點~毛細孔略明顯
右臉顴骨有塊指甲大小的曬班(這塊班要下下週去打另一台新的機器去除~屆時再分享心得)

(粉餅雷射施打前)


接下來整臉上凝膠
冰冰的

(準備施打時)







醫生施打中
完全沒啥感覺@__@!!
可能因為我還有要除痣
上了一點表皮麻藥(還是我臉皮太厚=_=?)
只有一點點溫溫的感覺~~

這時可看到臉上還有一些些小班點





來回掃完幾次後
臉的膚色明顯白了快兩個色號!!!!!!!!!
難怪叫粉餅雷射!!!!!
太誇張了!!



最後可以看到
皮膚狀態好了很多!!
毛細孔變細了!!
因為變白的關係~小雜班也變淡不少
顴骨的班也稍微消了一些
真的跟撲了粉餅一樣呢!!!










最後
決定下下週去體驗另一台機器
醫生說比較適合去除我臉上的顴骨班部份
希望可以把我最討厭的那塊班徹底去除^^




地址:
高雄市九如一路440號
07-3975388
美妍醫學美容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