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念頭的根源在於今年七月去西藏拍照的難堪
所有能看的照片都是抬頭照q_q
在最美的羊湖畔我只能拍仰著頭的畫面
無法拍低頭欣賞湖景的正常照

不合常理的美美抬頭範例:(謎之音:小姐~~湖在妳腳邊不在天邊)


(謎之音:小姐~晚餐在桌上不在牆上)





基本上只要有記得抬頭都還算hold得住照片
但若不小心忘了!!!(脖子也會痠的好嗎)~~一低了頭.......
美美的照片就會一整個"走鐘"!!!
除了雙下巴外~~~還可以看到可怕的木偶紋出現!!!!!!!!!
(如下圖:)




比起雙下巴
其實我最最最CARE的就是木偶紋!!!!!!!!!
雙下巴減肥就可以解決~~
但木偶紋減了肥只會紋路更深阿~~~~~~~~~~~
所以我一開始去諮詢問的是電波CPT
不過有被價格嚇到
完全不是我能負荷的範圍~Q_Q



什麼是木偶紋???
就是這塊像拳獅犬的臉的鬆鬆肉q_q



由於用玻尿酸讓臉頰澎點法令淡一點後
我的木偶紋還是存在著
所以有問醫生怎麼處理??
他還給了另一個建議:埋線拉提
就是用韓式4d隆鼻的那
個線去埋入皮下~
讓它撐起來
不過要價要三萬多~~~=_=|||
實在是花不下去阿........


就在我自我安慰其實並不嚴重時
我接到電話說
有客人想做電波600發~~還差300發可以湊
想說妳只想改善下半臉蠻剛好的
有沒有興趣???


我遲疑了一秒說: 可是~~~我之前已經花了一筆開銷了~~~
小姐因為我有其它療程的關係~~~就阿沙力的又便宜了一點(秘)~~~
腦補換算起來...........



轟!!!!!!!!!!!(燒起來的聲音)



下一秒馬上就約好隔天的時間了XDD
也許有人不能理解為什麼短期內會這麼失心瘋
但就像落入百貨週年慶的陷阱一樣
嘿!!買化妝品滿XXX就送平時不打折的XXX唷
買精華液送面膜50組唷~
那樣的吸引人!

所以我又敗下去了......Orz



術前照:
目前雙下巴已改善很多~~^o^~~~
但是萬惡的木偶紋還在!!!!!\_/!!!算了
當做今年沒領年終就好了!!!>"<(事實上也還沒發)



雖然已經可以低頭拍照~~不過要靠補點光才能讓整體更有精神





上麻藥



現在臉躺著就好尖~~~
正面有光的情況下整個人很精神~~~~~
不過我又不是xx女優
總不能以後出去都躺著拍照吧......



打之前要貼格子





手術進行心得:
我打得是第三代cpt
左右臉定點各打4.5-5.0約4.50發(定點打蠻痛的~~~很想打醫生)
剩的200發滑動式打8.0!!

5.0定點打有碰到骨頭的地方會痛Q_Q~~
有些地方則完全沒感覺
尤其是下顎有骨頭的地方會極痛~~很像拿錐子突然猛刺妳一下那樣
反倒覺得滑動的打8.0沒5.0定點的痛苦







打完的當下
臉頰有點氾紅





打完當下拍的術後照
臉腫了起來
木偶紋反而更明顯>"<





隔天的正面照
紅腫已退
好像有變淡!!!!??????
聽說電波開始明顯是3-6個月後
讓我更期待了起來~~~

























對比圖(未打前)


9/27號時參加同事生日會的自拍照












我來po 兩週後進展了~~~~

本來是要等到滿一個月再分享
但在第二週效果就開始有出來....

35歲的我可以很(ㄅㄨ/)驕(一ㄠ\)傲(ㄌ一ㄢV)的說自己是美魔女了!


之前一直嫌棄自己那像凋謝的花一樣的臉頰看都不想看


現在花謝了還能重開了!!!!!!這在古代可以說是
神蹟!!!!!!!!

感謝上帝觀音阿拉讓CPT電波被發明
如果它價格再親人點我想每年都去打!!>"<~!!!



以下為無敵大特寫!!!!(拍攝日:10/17~兩週後)



請忽略斑+粉刺+臉頰上的迷你小豆....

BCZ這是素顏!!!!!!!!(尖叫)




本來打死不敢低頭拍照的我竟然可以這麼近的拍特寫(還沒化妝)

實在是太book11 (不可思議)了!!!!






雖然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點點的木偶紋

但是相對於七月份的鬆鬆臉

可以很明顯看出差異

呈現一種以前沒有的ㄉㄨㄞㄉㄨㄞ粉嫩感Q__Q.....





才第二週就有這樣的進展

讓我期待三個月後效果更明顯的成果~>"<~

現在只恨為什麼七月去西藏前不打!!!!!!!!!!!!!!!!




(七月~上全妝的我~可以看到略低一點頭~臉頰就會有鬆鬆垂墜感)

              


10/15號電波10天後全妝試拍



有沒感覺差很大!!>////


夜市叫賣聲:


來來來!!!全妝pk全妝不稀奇!!!!!!


我們來個現在的素顏pk以前的全妝!!!!!!



(左小圖:7月全妝/右大圖:10/17日素顏)







 終極對比!!


七月的素顏PK現在的全妝!!!! XDDD





重點是..


七月我在西藏水土不服瘦到57kg~現在又胖回60


但照片上看起來卻是反過來!!!


媽阿~~~!!!!!!我感動到快流淚了........






未來三個月內會持續po最新進度圖~~~


\__/木偶紋退散!!!







part(2) 高雄自由維格玻尿酸下巴驚豔心得:

http://yoshiko1021.pixnet.net/blog/post/11458546






cpt電波三個月後心得分享PART4



距離上次打電波終於過了三個月啦~~~~(灑花)
馬上來分享三個月後
是原形畢露??還是有給它HOLD住呢??

我要先說
因為逼近期末
所以這陣子拼死改作業+熬夜的我整個眼窩凹陷
加上急速減肥在一個月內瘦了五公斤~~
所以其實照理說臉頰應該會很憔悴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電波有幫我HOLD住一些下垂的鬆弛
自己覺得狀況其實保持得很OK^^


(下圖為臉部素顏無敵大特寫~請做好心理建設XD)




可以看出兩頰因減重的凹陷(左下與右下)
但顴骨的臉頰部分還能維持一些澎潤感
急速減肥時通常伴隨得是整個臉頰的憔悴
很大的機率會變成反過來的囧臉人
不過這次減肥還好~~


偽全景圖XD





正面與左右側臉近拍
有下巴有下巴有下巴~~~~~~!!!!!!!!!!
V臉還是有HOLD住!!!!!!!沒有垂沒有垂沒有垂~~~~~~~~~~~~~~~~喔耶



但因為當初主要打臉頰跟下巴~~
眼窩因減肥顯得明顯凹陷
看來得補個玻尿酸才能更顯精神(=_=||今年扣達花光光了~~~明年再來)



反正再過不到一個月就過年了呀XD



低頭拍照也大丈夫喔!!!!!!!!

沒有雙下巴

側臉的線條依然很銳利

不用調相機的銳利度~~~整個人就可以很銳利!!!!!!!!!!!!!!

用V臉去刺死蟑螂螞蟻都沒問題!!!(誤)










這兩張照片拍攝時體重大約是57-58KG (我身高160cm)
但很明顯的

打完電波的右圖根本看不出來我是個肥婆呀~~~~



20127月 57kg                                                                                                             20131月58kg




新增 2013 2月5日尼泊爾小DC隨手拍:
一整個回到我年輕時代的廣末風阿!!!!>////////<~~!!





電波微整可以讓人HOLD住青春又不太OVER
只有
疑~~好像變瘦了?
你最近有打扮變漂亮囉~~
的感覺


說也奇怪
人變得比較精神~會比較肯花心思去妝扮一下自己
之前上班只肯穿邋遢裙子隨便配件T桖
但當臉頰比較有氣色後
就像女生買了鞋子就會想買新褲子去配~~買了新褲子又會想買新上衣來搭一樣
會更有動力讓自己去煥然一新
所以我去年七月瘦到58KG~~9月又胖回63KG後
幸好電波有讓我的臉回復以往的樣貌~~
每次看著自己越來越V的臉跟越來越腫得身材不成正比後...
會開始督促自己要認真減肥
不然真的就朝大嬸邁進了Q_Q


快過年了
微整型不會讓別人好像你被年獸抓走吐一個新的回來的差別感覺
只有似乎變年輕與精神多了的感覺
真的超推薦的啦!!!
百貨公司周年慶的保養品特會再也無法吸引我了
我寧願存錢把每個月的瓶瓶罐罐費用拿去打電波或是雷射除班縮毛孔\_/
誰叫我懶!!!!

不用天天塗塗抹抹~~~一秒馬上變格格^O^!!!

注意!!!!!電波無法讓妳從女的麥克傑克遜變身林志玲
但它有機會能讓妳回復已往的風采~而不是改變外在


適合低調想改善自己臉頰狀況又不想太over的人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