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四月難得的連假可以出國好好拍照
從二月開始我就很努力的減肥
卻沒想到
瘦了五公斤的我~~整個人憔悴了像老了五歲!!
短短一兩個月內急速減肥的悲慘下場>"<~~

原本因為CPT電波救回來的彈性好膚質
也在我急速減肥的影響下
臉頰整個凹進去而變成沒有之前來的明顯


3月底趁學校段考
請人代課排了個假
跑回維格找黃醫師諮詢維修(?)...

因為才打完CPT電波沒半年
臉頰的拉提度還有
所以醫生建議我在凹陷的法令跟木偶紋那區塊用玻尿酸把流失的補回來一些
!!!!原來可以這樣!!!!!!!
這實在是瘦子木偶紋人的福音!!!!
(胖子木偶紋人就選CPT電波吧~~一兼二顧~拉提兼瘦臉)
耳根子軟得我立刻就進行補打


可以看到臉頰脖子區的鰓邊肉雖然不鬆垮了~~但因為兩頰凹陷而顯得略帶憔悴
木偶紋也稍稍跑回來一些...Q_Q



(下圖~未打電波前的臉頰肉更垂~上圖其實已經改善很多...但因為減肥~臉變太瘦反而沒精神>"<)





由於打完法令紋還有剩玻尿酸
所以就又繼續補打我的下巴
我真的愛死尖下巴了!!!
它可以讓人有瘦了五公斤的幻相.....
唯一可惜的是
流汗量是平常人兩倍的我~~似乎玻尿酸流失量也比他人快上許多
老是這樣去補打也不是辦法

目前很猶豫要不要直接墊下巴算了!!!!!!~~>"<~~!!


右圖為當天打完的紀錄照....






原本法令有明顯凹痕



也在玻尿酸的補充後
將皮膚撐起而顯得Q彈
若沒有太多經費去打CPT電波
看來利用水微晶或瑞斯朗等玻尿酸來補充~也是一個CP值很高的好方法(但較適合臉凹的人)

(術後第四天照片)






我體重一直處於橡皮人狀態~~~有時57~~~但吃個兩周晚餐(不是消夜)~就可以胖回62.63公斤
62.63公斤的照片先別放在這嚇人好了....
所以在6X公斤去打電波時
有驚為天人的瘦臉感
但是當自己減肥到5X公斤~~~~又變得太瘦@__@|||
幸好有水微晶幫我把皮膚撐起來
若沒錢打電波~~我想我會持續打水微晶來保養吧...
畢竟世上沒有一個保養品是可以幫我在臉上"直接長肉"的\_/


下圖為2012年1月與2013年4月的我..兩張照片拍攝時的我體重都約57-59公斤
但左圖很明顯的臉頰快合脖子連在一起~下巴也不明顯
右圖昰打了電波半年後+補打下巴跟法令
顯得人更瓜子臉~瘦了許多的感覺....


(2012 /1月/低頭時脖子可見雙下巴)    (2013/4月/比之前頭更低但下巴保持尖尖^O^) 


微整型會上癮啦~怎麼辦!!??~>"<~~!!!!!!!(繼續存錢中)



胖子垂垂臉的救命法寶~CPT三代電波心得(6X公斤的我當時靠這個救命的XDDD):


http://yoshiko1021.pixnet.net/blog/post/11458600



另外回應網友詢問
這次我是去高雄自由維格
醫生是 黃詠勝 醫生
很推薦他!!
經找他打兩次玻尿酸
他會打比較深
所以兩次打完都沒有嚴重的瘀青~~~幾乎馬上就能見人
算是打玻尿酸非常厲害的醫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