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必要到下方Joey大師的相本欣賞完整版白城之美!!!!!我這邊的照片頂多只能叫草稿!!!!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ujoey/sets/72157632832052647/

Joey攝/CANON 6D



1/19從台灣出發前
有三名旅伴(牛/W大/雲生)已經提前前往新加坡
因此我跟前一天還在高雄拍婚禮的JOEY先在桃園機場碰面
跟其他人約新加坡機場會合
小狐狸也硬是在新加坡機場拍了一張紀念照


出發前決定捨棄紐西蘭~改去印度自助是有原因的

今年印度將在阿拉哈巴德 Allahabad舉行12年一度的
大壺節

(這個節日~每3年一小禮~6年半禮~~12年是大禮~~~而144年一次叫聖壺節!!就是今年!!!!)




從1/26開始到二月底~整整一個月在恆河畔都有慶祝活動
搭上印度飛機時~也看到報紙特別專欄了這個慶典
12年前大壺節累計得参加人數是2億人
不過也踩死了七百多人就是=_=|||...

這個節日活動是西藏旅伴南部人像攝影大師JOE特別告知
我被他放了火~然後我也跟著到處縱火
但他卻因為身邊有婚禮CASE沒法子抽身前往\_/~~

所有旅伴都是衝著這個活動排除萬難殺來印度!
W大推掉了三個日本旅遊邀約寫稿的CASE
JOEY也推了室內設計的拍攝案子
我也推辭了外婆約我打麻將50圈的邀請(硬要湊數XD)

Joe你怎麼可以不一起來共襄盛舉呢!!!??


這次前往印度都是搭廉價航空Asia飛往印度的海德拉巴
再從海德拉巴搭印度境內的航班飛往第一個城市 Udaipur

(1/19.晚上八點全員在新加坡機場會和~請路人幫大家合照^o^~可惜他手震了)


飛行+等轉機花了快24小時後~~一行人終於抵達白城機場外
直接請娜美拿公費買計程車卷前往市區
這種買法有好處~不囉嗦不用喊價
就是公定價550盧比一車
開約30分鐘直接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延途看到一條路上可以同時出現六七種動物
有牛(最多)有馬有驢子有大象有駱駝有孔雀@@~~

若搖下車窗餵食牠們的話
根本就是來到六福村野生動物園區了嘛XDDD







而印象最深的~感受到很深的文化差異的部分是
每一個車子旁邊的人們,看到車上的我們都會微笑甚至揮手打招呼!

騎摩托車的人也不專心騎~只管自己上不上鏡頭!!!!

看到有人在拍他們會邊騎邊 對著鏡頭揮手。完全不管他是否正在騎車!!(驚!)
(這位先生你該看的是前面的路不是我的鏡頭吧!!@__@|||)



一抵達旅館我們馬上搭嘟嘟車衝山頂
因為已經接近傍晚~很多白城的景點都只好捨棄
只打算拍個城市俯瞰照片過過癮
原以為我們人數得要搭兩台~但嘟嘟車司機硬把我們塞在同一台
擠死了也震得要死~!!

後來才發現嘟嘟車超神奇的
外表小小的~~我最高記錄看到一台塞了8個外國人XDDD(都快掉出來了)


搭纜車慢慢往山頂前進
城市宮殿只能遠眺




在纜車抵達山上
一步步往上走往觀景台後
我被眼前的美景震撼到說不出話來

放眼往去湖光與山的剪影圍繞著你
暮色低垂後
夕陽輕輕替白城鋪上一層多色的薄紗
時而紅時而橘~~時而紫~~最後掩上黑布時又不吝嗇的在上面灑滿璀璨的珠寶

我彷彿又回到了希臘聖托里尼
當時因為陰天無緣在聖托里尼看到世上最美夕照的遺憾
我在印度看到了.....
Udaipur的寧靜與優雅...
完全顛覆了我對印度的刻板印象.....



(SONY RX100 環景圖)



Joey 娜美拍的環景圖(Canon 6D): 



(下三圖為旅伴牛大拍攝/5D+小小白)

(牛大FB抓的~所以很糊~原圖美翻)






海賊團攻下白城紀念照




依依不捨的回到山腳
在山下商業區到處找吃的,
每間餐廳都失心瘋的把餐廳開在頂樓!
就算他沒有view他一樣硬是要開在頂樓!
彷彿不開在頂樓不夠潮一樣!

我們爬了三間餐廳,每間爬上又爬下的爬到快往生還是沒有想吃的!
而且都是素食!!這對已經餓了整整一天的我來說太過殘忍!!
我延路一直碎碎念的喊著: 肉~~我要吃肉~~~~!!
從旅館出發往外找了快一小時,最後放棄~~
只好直接殺回旅館頂樓吃!(剛剛那一小時的爬樓梯運動是在衝三小來著!?)
懷抱著寧願拉到脫肛也要吃肉的執著,點了一堆雞肉料理。


沒想到咖喱一來讓人著實驚艷!!濃郁的口感!搭配上現烤的印度餅皮是人間一絕!!
若不是怕吃下太多大腸桿菌我都要允手指了!



最後讓大家一起升天的是熱呼呼的印度拉茶!
茶香濃郁極了!!!!奶味也沒有壓過茶香,當濃郁的阿薩姆紅茶香從舌尖滑過後,淡淡的薑香是它的後味!
牛奶滑潤了茶的澀,讓這杯奶茶輕易的就拿下了我此生喝過的奶茶第一名的位置!!
而且一杯才20盧比!!!!
讓我們這趟旅程未來的每一天在各個城市都會點上一杯拉茶
只可惜都比不上這間旅館的手藝





說到我這次定的旅館   Anjani Hotel
實在忍不住要好好的拉出來誇獎一番!!!!
性價比實在太高了!!!
雙人房一天不到一千~平均一人不到450就能入住這個又好吃又好拍的高級旅館!!!!!
頂樓直接可以看到最有名的湖上皇宮!!
東西又好吃~房間又大
是來到白色城一定要住住看的優良旅館!!!!!!


白天就是在這美到哭背的湖光山色下吃早餐

我看端"噴"上來給我吃我都會覺得美味了吧!!!




(團友Joey 攝/Canon 6D)







(團友Wisely攝/ SONY RX1)


旅伴Wisely此行一直拿這台Sony RX1相機到處放毒(跟拍妹XD)

全片幅搭配35大光圈塞在小小的相機內

成相又美到破表~實在是
旅遊首選阿~~~

超吸引人的啦~~>"<~~!!!

我就是嫌5D2+35L太重才賣掉~改帶RX100

犧牲了畫質來換取旅行的輕便

而RX1完全命中我最愛的光圈焦段阿~~~!!

不過一想到價格就又整個縮回去了q__q

等我中樂透再買吧......





隔天一早前往湖畔搭車準備前往藍色城
白城只排了半天當做轉運休息點實在太可惜
下次來印度這邊我會排個兩天以上!!!>"再見了我的奶茶!!!!!!!!

花吃海賊團出發!!!!!!!!



此行全程使用Sony RX100
是我第一次出國沒有被相機包壓死
超輕便的!!!!
雖然畫質當然比不上5D2
但整體來說非常方便
看到啥就拿出來拍一下
開機對焦都很快
是隨身小DC首選!!!!!!!

(以下為RX100隨手拍)





實驗用閃燈捕光~結果太亮


(RX100還可以改打跳燈!!!!!)


我跟載我們前往藍城的司機與他的愛車





接下來敬請期待第2-4天藍色城心得.......

上一篇~花吃海賊團團友介紹篇
http://yoshiko1021.pixnet.net/blog/post/11458621


三色最愛 藍色城(上)
http://yoshiko1021.pixnet.net/blog/post/11458669

三色最愛 藍色城(下)
http://yoshiko1021.pixnet.net/blog/post/11458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