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昨天去報案了= = (真不好意思...但還是上來分享一下)

我妹的帳號被盜了~被清了大約5億天幣的東西
玩了四年多的成果一夕成空....

火大的是~我們幾個跑去警局還一直被一個中年怪警察唸
完全狀況外
說什麼被盜就不要玩了呀
這遊戲就是有人花台幣買你才會被盜阿(so what ?有人願意花錢買所以被盜正常嗎??)
從頭數落到尾
報案三聯單也不會打~還要我們自己打自己印~!
難道這年頭保障壞人嗎@_@??
最好是你今天衣服被偷了~叫你不要穿就好~降子就不會被偷了~!!

今天天堂就只是一個休閒娛樂
並沒有把它當賺錢的生財工具
但現在所有的裝備被清空..從頭開始的感覺真的很難過
更不想要壞人從中獲利
因此去警局報案也只是懷有那10000分之一的希望
能將壞人繩之以法= =~
雖說天天都能聽到某某某被盜帳號
跟三五個月才聽到破一次案的警察效率
我妹的裝備能要回來的機率可能還低於我們簽大樂透中五星
於是在心情不爽的情況下回家


....晚上七點多~接到表弟打來的電話
想開我的帳號去玩~問我有沒上線
我說沒~於是他就上去玩
八點~他又打來~
[阿妳怎麼把我踢了??]
因為妹妹昨天才被盜的關係(我們不同台電腦)
第一反應是我也中獎了

立刻上線~!
發現登入時角色防負七!!
更!!!!!!!!!!!!!!!!!!
馬上點開人物~角色被移到海音倉庫
裝備還在~!馬上按順傳遠離倉庫!!
但馬上又有人以同樣帳號登入
等我再踢了駭客進來
角色又飛回了海音
還被變成了野豬!! (全身裝備被脫掉)

於是開始了我跟駭客間的互踢搶進PK(打字打到這餘悸猶存..手又在抖了)
駭客前兩三回合還能讓我有時間做一個動作(如按下順傳)
之後只要是我一登入就會看到對方登入.什麼動作都來不及就被踢下(可見他們登入也超專業的)
此時我另一台電腦已經上了官方網站~我妹立刻上去改帳密
因此我[暫時]的保住一命..天知道下次他破解我帳密又是何時

盟友們都建議我去申請加碼鎖...我去了
但這星期我想我都不敢開電腦上線了吧~>"<~!!!
有夠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