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學生跑到我處室跟我說
老師~有隻貓在停車場滿身是血
我抱著紙箱去救貓咪時
發現整條路都拖著長長的血跡
看來傷得不輕..應該是被車壓傷了
後來延著血跡找到了受傷的貓
送去醫院時
我緊張的請醫生挪動牠時要注意..怕有骨折什麼的
醫生仔細的翻看了一下
面露疑惑的對我說...
[ 奇怪.....怎麼又一樣...??? 妳這隻在那裡撿到的? ]
怎麼了???我問醫生
[ 兩天前有一個國中老師也抱了一隻同樣傷勢的貓過來...妳這不是被車壓傷喔~! ]
那....?
[ 是被魚鉤勾的..]
什麼!!!!!!!!!??????????
{ 看來是有學生惡作劇,將魚鉤拿來釣貓~貓咪受到驚嚇掙扎扯出來的傷口~你看~[扳開貓的(血盆大口)]}
[裡面裂了一條大縫...下顎的部位也有拉扯傷...]

聽完醫生的敘述我心寒了一大半
氣到差點流眼淚....
從不為學生考不好而想扁人...
第一次有想把學生抓起來用魚鉤吊在川堂示眾的念頭
更~!!!!!!!!! 最好不要被我抓到 ~!!!!!!!!!!!!!!!
被我抓到兇手的話.........




其實我也不能怎樣???
為了虐貓去記他過??他在乎嗎??他就能感受到貓的痛了嗎??
說不定家長反而會來學校抗議我小題大作
這類包庇自己孩子的案子看太多了
越想越不爽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