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次魚鉤釣貓事件後
我又聽到了一件令人髮指的事

今天中午..我去醫院看上次被學生用魚鉤整的半死的貓咪
醫生說..貓已經三天沒進食了..現在都用灌食的方式在餵牠
由於我同意將貓結紮~
因此醫生在麻醉貓咪時..順便看了他下顎的傷口
才發現..下顎的撕裂傷中有一道傷口已經破到舌下
整個貫穿..因此貓咪是痛到無法進食....
今天?起來後...希望牠就能進食


下午..我回學校跟同事們說了貓咪的情形
當時有位老師又跟我講了一件國中生做的白目事...


學校本來有一隻在校園長大的小狗(簡稱小花好了)
算是學校的校狗..養了好幾年了
因為學生都有在餵...所以根本對學生沒戒心
導致了那隻悲慘小花的不幸

那次事件在場的學生轉述的是....



小花那天在一樓
有位學生把牠叫過去
小花搖著尾巴過去撒嬌
他摸摸牠的頭...將牠抱起來
走上學校四樓



就把牠往樓下一丟


小花就腦漿開花的死在一樓了

幹~!!!!!!!!!!!!
而且牠當時已懷有身孕了........不知道一屍幾命............


現在學生是怎樣!!!!!!!!!!!!!!!!!!!!!
我馬上追問那位兇手抓到沒

老師搖搖頭嘆口氣

大家都知道是誰~但是沒人敢說出來
他就是靠這件事在學生間[樹立威信]
這種人將來出了社會若又要[樹立威信]的話
我看不只是校狗小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