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民族舞今天學的是彩帶舞唷~!
還記得我小學的常有的幻想就是拿彩帶美美的跳舞呢~!!!
電視上的仙女跟小龍女都會!
那時候還傻不楞登的跟老妹拿捲筒式衛生紙在家裡亂揮一通
弄得房間到處是斷裂破碎的衛生團...被老媽罵個半死...
沒想到在今天我小時後的小小心願竟然成真了!!
我真的拿著彩帶在跳著呢~!!好開心呀~^O^~~(雖然這夢想遲了十幾年)

而且今天全班在練習側走手拋彩巾的時候
老師說全班只有一個人手勢做對...
就是我啦>O<~!!!(不過真的沒想到是我..我也是亂揮一通阿)
一定是小時候拿衛生紙練習的成果這時候顯現啦~~~!!
媽~~~~~~~就叫妳別怪我把家弄得亂七八糟嘛...!這叫練習!!!

而晚上上可怕的合唱指揮課
是最後一堂啦~!!!!!!!!!!
終於要結束了~!!
終於不用在去努力視譜跟滿腦子DoSiDoSoMiSoLaLaLaSoSo的古怪旋律
雖然我的指揮期末考頻頻出搥..一段簡單的國歌也被我比的哩哩辣辣
但是真的上台狠緊張麻~!又是新教的..超不熟~~~~

不過老師竟然大發慈悲的讓我重來了兩次!!!!!!!沒錯~!!!是兩次~!!!!!!!!!!!!!!!
見鬼啦~!通常一比錯就馬上被轟下臺不是嗎?
看來化了妝對著老師淚眼濛濛的哀兵策略有成功~!哈哈~!!
雖然很雖小的還要再重打一份安魂曲的心得報告
不過馬上又因為整到朋友而心情開朗了起來...

上合唱課的上到一半的時候忽然發生地震..
左右搖得很大...(回家才知台東發生6.4級的大地震)
朋友們幾乎同時傳簡訊給我~
問我有沒有事...
我回訊哭訴說...
[剛剛我正在洗澡...包著浴巾衝出來..被鄰居看光了啦~!超丟臉的啦!!!]

他們竟然還真的相信= =...
阿是沒有看日曆喔~!!!
哈哈哈
最好我家會有鄰居啦
我住在山裡耶..呆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