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下午兩點半
終於可以進去看我八月標到的法拍屋了
這次的書記官是個臉有點臭的女人
然後帶來的三個庭務員(還是啥鬼登記員的)也是女生
在鎖匠費力的把我的大門整個鎖破壞後

機~~~的一聲  (其實並沒有這聲音~是我幻想的)
把已經好幾年沒人住的大門給推了開來
灰塵厚到腳一踩進陽台~就馬上陷出一個明顯的白腳印(我看積了不知道有沒有兩公分厚)
這時書記官推開陽台的推門
進入到一個充滿懷舊(?)又復古(??)的客廳

頓時讓我想起...前幾天...
我夢見了我打開了法拍屋的大門
看到裡面躺了一具焦黑的屍體
然後尖叫的跑出來說~~有屍體~~~~~~~~!!!!!



就在我還在胡思亂想的時候.......
往房間深處走進去的登記員
突然尖叫

[ 屍體~~~~~~~~~~~~~!!!!!  ]

然後往後退一大步


掯!
我頓時臉上三條斜線
在我還沒來得及起雞皮疙瘩兼唸阿彌陀佛時

就聽到她又說

[ 好可怕的小強喔 ]


靠夭勒
看來前幾天來托夢的
大慨就是這隻躺在路中央的小強先生了= =


桌上的發票是民國88年的
整間屋子呈現時光暫停的狀態
保持的很好
(好險沒像電影演得一樣~一開門啥鬼東西都風化掉飄走)
牆壁甚至比我家還新還白!!!
沒有半點多餘的裝潢
可以讓我省下打掉木作的費用



view很讚!
風好涼
20樓的美景不是蓋的
放眼望去可以看到愛河之心跟壽山
跑來插一腳的kazama與kazama妹也幫我東拍西拍的作紀錄
邊說景色棒極了!!
看來花了280萬買下的這間屋子
還是很超值的^^!


目前設計圖幾可定案
就是把廚房移到書房外牆那
整個廚房打掉變超大客廳+小和室
將陽台的美景納入視野
等設計圖畫好在po上來給大家分享^^



anyway
今天很開心
果然抱著最壞的打算去面對不確定的事
會讓人有更加驚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