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檔來囉~~~
別人的相機開箱文是閃亮亮
我的屋子的開箱文是灰濛濛
(沒法子~這個箱子10年沒人開了)

一開門就可以看見玄關積的灰塵足足有1公分厚(白色部份都是人踏乾淨的)
是一個呈三角型的畸零空間(從客廳看玄關) (玄關屋頂)

而從玄關往客廳望去
可以看到右上方籐椅背後有一面牆阻隔了視線
那是廚房



再走進去一點就是餐廳


繼續往內走到廚房的牆邊就可看到其它房間的走道
以10年沒人住的情況來說
這間算是很窗明几不淨的
牆壁天花板保持的很好(比我現在的家好=_=||)

餐廳旁的陽台右手邊是廚房入口

(廚房)(門後有冷氣口跟內縮凹槽) 這裡放冷氣口幹啥@@?


管線大都位於這個陽台~


景色望出去大慨像降(我不會kaku先生的拼接法=_=||)
面西南西.有點小曬~但風很大~並不悶熱


屋子中央的走道~右手邊為書房~路底客房~左邊為主臥~

書房一覽(窗戶看出的景跟陽台同)


客房一覽(窗戶面向另一面~與主臥陽台相同面南)


主臥一覽



主臥陽台~將來打算把洗衣機放這


陽台望出去的景









由於我超不滿廚房的位置

目前傾向將房子改成這樣
把廚房移位到餐廳位置
做開放式或是玻璃隔間
陽台外推延伸進原本廚房位置成一架高的和式空間
這樣可以讓我一進門的客廳空間整個放大


考慮要不要裝隔間~或是改為拉門~~



確定一定要做的!!!
貓咪遊戲陽台!!!!
陽台外推後裝上氣密窗
外陽台面用水刀切割下來~讓景更大~
將臥蹋下方埋大水管~通到陽台後半段
地板是寬木條的感覺~然後放貓沙
將熱水器跟管線檔好後做延伸貓跳台
希望能給與貓咪們一個曬太陽~玩耍~上下藏匿跑跳的舒壓空間


.



前提是我要有錢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