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兩堂課上完
手機就消失了=_=|||
這麼爛的手機還有人要拿!??
見鬼!

手機不見我一點也不心疼~反正我早就想換機了
但裡面的電話簿!!!!!!!!!!
超過兩百個朋友的紀錄!!!!!!!!!!!!!!!!!!天阿~~~~~~~~~~~~~~~~!!!!!!!!!
我沒備份~~~~~~~~~~~~~~~~~~~~~~~~~~~~~~!!!!!!!!!!!!!!!!!!!!!!!!!!!!!!!!!!!!!!!!!!!!!
然後上msn跟大家要姓名(或綽號)+電話
還有人以為我是來騙電話的
最好是啦~~!!!!
我是因為msn人數太大~若沒加上姓名
光是想這個電話是那位先生小姐~我就要往生了吧
拜托大家行行好
直接打出你的名字+電話傳給我(或在此留言)

名字必須是"我所認識的你"!!!

別真的給我真名~~一堆朋友我只知道綽號啦!!!
就像你們都叫我yoshiko~~不會叫我子儀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