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終於去夢時代看未來的未來了
拿訂好的票去換座位時才發現
竟然要收走!!!!!!!!!
我本來想當紀念的耶!!!!!!!!\__/!!!
只好請小姐等我一下
讓我拍一下票卷q___q(可惡~~~~~)



在還沒看時
我就知道我會哭
但沒想到這麼快
(開演沒30秒我看到舞者對鏡頭的講話我就受不了了>"<~)

且這麼多次
一整場電影看下來
我流淚的次數早就超過10次~~~
在麥克每一次仔細又耐心的調整排演
然後隨性又精準的演出(他就是可以這麼完美的融合)


在一開演
舞者們興奮的對著鏡頭說自己有多幸運來參加試鏡
麥克是如何啟發他們
每一雙眼睛都閃爍著光芒~~~好幾人甚至還落淚了
Q__Q我也跟著落淚了
麥克~
你這一走
把這些鏡頭前夢想可以跟你一同上舞台的夢都敲碎了
而我們這些窺到了"未來的"未來的觀眾們
更是為之扼腕
想不到這個未來的未來 (電影名在這可以想成是"沒有到來的"未來)
竟會是這麼精彩


世界各地的頂級舞者的試演會好驚人
在從top中的top選出伴舞的舞群
為的就是能配上
最TOP的麥克


不行
我快打不下這網誌了
有一個PTT的板友影評寫得深入我心
前幾天有轉貼
可以去看看
對於電影的感想~~~便不再多說


我想我是幸運的
在五專時有親眼看到麥克到高雄的演唱會
當時台灣的娛樂水準
停留在小虎隊在貨櫃上會後空翻就很厲害的時代
對於當時草包一個的我來說
麥克當時呈現在我眼前的
不是一顆震撼彈可以形容
跟本就是小行星撞地球這麼誇張!!!!!!!!!!!!

我從來沒想過坦克車可以開上舞台的!!!(其實我有點忘了是啥車~反正很大台的就是)
以現在來說
人們已習慣數位影音的刺激
來看未來的未來~可能會覺得還好~沒有我講得這麼偉大

但是他二十年前就這樣搞ㄟ!!!!!!!!!!!!!!!!!!!爆破!!火燄!!煙火!!!升降在觀眾頭上的舞者!!
在歌手的mv都只是臉對著鏡頭唱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他就帶著僵屍群創作出電影般的視覺效果




他永遠都走在前面



沒有他...接下來...該往那去呢???
瑪丹娜也許可以有接班人~ex 女神卡卡~~~
但麥克呢??
誰能說自己可以接下他的棒子????
天王天后是人的等級
他.......是神




走出戲院我問了閃光的感想(他不是麥克迷~~甚至有被媒體影響~誤以為麥克是變態那種)
硬被我拖去看後
他說
[原來麥克這麼會唱歌阿.......]

[廢話!!!! ]

[ 我以為他只會跳舞而已阿 ]

[ 什麼呢!!!!歌還他寫的勒!!!!!!!!!!!!!!!!!!舞又可以跳成那樣~歌聲又讚!!他跟本就是神!!!!!!!! ]

沒有了他
我該怎麼辦阿我~~>:"<~~
好想看這場他的告別演唱會
看了未來的未來後更是這樣覺得

好可惜
好可惜永遠也沒機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