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 時尚米蘭 ]

雖然兩年前有過慘痛的義大利自助教訓
但我仍然排了義大利+希臘的一個小島進我的蜜月路線

國父說~~從那裡跌倒~~就要從那裡爬起來  (ㄟ~~~事實上國父好像沒有說這句@@)
所以不怕死的我約了另外五個不怕死的跟我一起闖蕩義大利~~~~~~~~~~!!

分別是我家寶貝K先生~我老妹~我妹夫~~以及上次跟我去京都自助認識的旅伴建哥~還有攝影友人KAZAMA

圖中可以看到我穿得超隨性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頭髮
就是我之前抱怨花了三千多~燙了兩次卻完全燙不捲
現在終於有圖有真相的呈現在大家眼前了




我們從印度德里轉機
安檢非常嚴格
我被用英文問"包包裡有沒有電池"
我完全聽不懂~~只會微笑搖頭
結果下場就是:
連相機上的鏡頭都得拆下來給他們檢查@@
搞得我像恐怖份子一樣
真是刺激有趣XD



但這次去程剛開始蠻幸運的
有好幾排位置沒人坐
因此大家都躺平的睡覺補充體力



但剛出了米蘭機場就遇到問題了
賣車票的機器只吃零錢
一直把我們的鈔票吐出來
然後商家也不讓我們換零錢
於是硬著頭皮買了個兩歐的口香糖來把它找開=_=||




我們住得這間旅館我很推薦
就在米蘭火車站前兩百公尺處!!很大的路上
雙人房65歐~~早餐的火腿肉超好吃
老妹一人竟然吃了二十幾片!!!!!!@___@~~

但這間旅館蠻多大陸客的
我們邊吃早餐~跑來問我們那來的後~~
回去他們竟然在旁邊大喊
"台灣阿???台灣也是我們的~~~~~大家都是一家人~~!!!!!"

=__=||| 誰跟你一家人
他們若遇到民進黨的大慨就在義大利打起來了我想




之後來到米蘭大教堂
它的雄偉壯闊的氣勢一定要親臨現場才能體會的到

更建議來自助的人要坐地鐵來看
當一階階的往上走向廣場時
映入眼廉的震撼感是讓人頭皮發麻的深刻


在教堂前面餵鴿子是每個旅客都愛做的事
但是要小心在你身邊徘徊的吉普賽人
他們會無所不用其極的往你身上塞東西
然後跟你索取高額的費用
所以請自備餅乾~
可以玩得開心又無負擔

(會一直來騷擾你的吉普賽人集團)


米蘭教堂內部有個很大的禮拜堂
當天剛好是週日
很多人坐在那聆聽


哥德式的建築除了外部給人的華麗感外
在內的挑高設計也會讓踏入的旅客~信徒~
產生一種"高山仰止"的神聖尊嚴感


(配上長長的白燭台~~有FU到了極點)


接下來去艾曼紐二世迴廊



不能免俗的也踩一下幸運公牛
(傳說踩牠的"逼逼"(消音)就會帶來好運的公牛圖案)
目前已經看不出牠是公的還母的了......重點部位剩一個被踩凹的大洞


艾曼紐二世迴廊的屋頂



接下來的行程不在安排內
因為教堂屋頂今天是下午兩點才開放~~我們因趕火車的關係~放棄上去
大家就往一條不知名的路開始瞎晃了過去(就在教堂正對面一條大路)

P.S
米蘭教堂的屋頂有機會一定要上去看唷!!!!
超近距離欣賞哥德建築的美+米蘭市景
很值得一看
下圖是我兩年前上去拍的實景照





雖然這次無緣爬上米蘭教堂的頂部
但後來的這個亂瞎晃行程
卻讓我意外的發現米蘭不一樣的美(以前的印象就只有大教堂週遭而已)
真的是一個充滿"時尚"感的都市!!!!
隨便拍都很有FU
路上全都"型男"!!!!!!!!!!!!!<----這句話才是重點

別問我為啥沒美女!!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米蘭的帥哥比率大慨是全義大利最高的!!!!!!!!!!!
讓我走在街上眼睛隨時呈現愛心狀況






連過馬路的警察都帥氣十足!!




路邊讓人流口水的一群型男!!!

每個都好有型(口水流滿地)
為什麼路人可以帥成這樣~~~~~~~!!!!!!!!!!!!?????????????????????


害我忍不住跑到旁邊跟他們合照
隨便一個都打死慕光之城那個慘白男主角

(偽時尚風)


(這個比我更假XD)



義大利的路人都很HIGH
我看到帥氣重機停紅燈
跑上去偷合照時
他還會自己比ROCK的手勢 XD


最後瞎晃到一個不知名的城堡外頭
看到很多人(帥哥)在秀足技後~~
心滿意足的我就走去坐地鐵了



米蘭站成功的把古典與現代融為一體
是我印象最深的火車站
很漂亮~~~
華麗又古典
是火車站中的奧黛莉赫本~~~




接下來就出發前往威尼斯囉~~



歐州之星位置很大
四個人一起還可以玩撲克牌




威尼斯篇目前只有底片好了
龐大的數位照片部份請再給我幾天時間去整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