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標下法拍屋開始~~
就一直努力的去設計改建我的未來貓窩
一切已"如何讓家中的貓感覺爽與安全"為目的
現在終於完工了~~(其實二月就改建好了..我現在才發文@_@||)
就讓大家來看看我的新家吧^o^

首先~第一次踏入這間十年沒人住的法拍屋~~
就蠻驚喜的~~
扣除厚達兩公分的灰塵~~~其實屋況不錯!
整個牆面甚至沒啥壁癌與裂痕~~


(改裝前玄關~是舊式玻璃門)                       (從玄關往內看~室內動線被右方的廚房的牆檔了一些)
 


裝潢: 去掉玻璃門改用木做推門~~地上舖鵝卵石做造景~~牆面釘上鐵花束枝吊勾




(改裝前客廳-右方是廚房~由於整個將客廳切成兩塊~~所以後來就打掉牆將廚房移到左方~) 

客廳中央的地板虎皮花樣的是"軟木塞地板"

踩起來非常有溫度!!比木地板還保溫~~差很多~~超喜歡~~!!

而且軟木塞地板本身比木地板更有彈性~又是天然材質~很適合家中有幼兒想要爬來爬去的房間使用

本身也不怕貓爪痕

若不是單價太高~真想整間都舖上軟木地板~~但海島型超耐磨也不錯!!cp值高又適合台灣天氣

      
                                                 

 

 裝潢- 將廚房改成和室~~連接外陽台~~將窗戶往下切割增加明亮度
和室的牆面用微笑貓臉做個貓跳台~~鼻子中央挖洞讓貓咪可以在這區跳上跳下的玩耍
(事後發現~貓會直接從天降落在坐在和室的我的頭上=_=|| 算是敗筆)
 



(原本客廳外的陽台)                                                       玻璃門拿掉~與室內和室做連結~這邊規劃為貓砂區~
               

特殊設計: 和室下方有挖洞+隧道~讓貓咪可以從客廳內側躦洞到陽台上廁所~增加樂趣~也避免粉塵味道(每隻來家裡的貓最愛的事就是鑽這個洞)       
       <-入口  <-出口

跟改建之前畫的設計稿差不多...很符合我的要求...


改建前的客廳中央往內部看~原本右方是餐廳                                        裝潢後改成開放式廚房                                  
                  

左廁浴室外頭有個書架
方便你方便

我連書架這邊都擺了一堆我去世界各地收集的貓咪書
(義大利手繪貓月曆/日本小玉電車貓咪站長寫真本+糖果盒/京都貓布書等)
反正就是要走到那都看得到貓就是了XD

                
改建前的淋浴間~                                       裝潢後的浴室~改成玻璃乾濕分離~上方裝暖風機~寒流來洗澡都不怕冷呢^o^                                             
                         

這個淋浴間的貓頭是用繪圖軟體畫好後~抱著還沒貼上的磁磚找了四間玻璃行~~終於有家願意幫我磨掉磁磚表面
露出底色的淺灰~就可以變成想要的的圖案了^o^
超級可愛的~~
每天洗澡都好開心^__^~是我整間屋子最得意的創意唷~~


另外
為了貓咪的安全(師父還笑我說~~別間案主都是為了小孩的安全)
所有窗戶都得加裝鐵窗
但因為20樓的戶外風景很美~~裝了鐵窗又超破壞畫面
上網發現了一家隱形鐵窗!!!
它是用鋼絲栓緊~~~遠看完全不檔到風景
而且如果大樓有規定不得加裝鐵窗
裝這個完全可以保護心愛的貓咪(孩子)唷!!!




風景也不會被檔到
廟利小姐每天最愛趴在圍攔欣賞愛河的美景.興奮著看著騎單車的人們..(真是隻夭壽好命的貓呀~~)


隱形鐵窗神奇的地方在
走近看幾乎會看不見鐵絲的存在呢
美景不打折


客房最近加裝的窗戶貓吊床~~更方便牠們舒爽的去欣賞河景



廟利試用吊床照~~                                                                            霹靂也跳上去試躺
   

以上就是我的專屬貓窩嚕~~~~~~
從頭到尾都是為了貓咪打造的遊樂王國~~~~^o^
裝潢總花費約80萬(氣密窗6萬~隱形鐵窗4萬~浴室一間五萬~當初2010年買下這間40坪含車位的法拍屋才280萬

現在想換屋~這個價格再也找不到同等級同度段同景觀的房子了Q__Q~高雄的房價就跟我的青春一樣回不去了



P。S對於隱形鐵窗有意思的朋友
可以去這間正牌隱形鐵窗詢價唷

(請跟他們說是看了小狐狸防貓跳樓的網誌後來問的~~看有沒便宜點XD)
他們全省都有做
真的超讚的!!!!!!!
無敵大推

https://www.facebook.com/Tw.jpwindow/
 

聯絡電話:


0800-678-111

 

 

2017/10月

七年後~因雜物太多+生活使用習慣

研究了掏寶購物後

預計將客廳來個徹底大改造

整修完後:

[ 購物 ] 全能貓宅改造王 Part2 - 那一年在淘寶剁的手手

 

 

arrow
arrow

    小狐狸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